酒托是不是违法的 酒托犯法吗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酒托,是指在酒吧等高消费的场所********上网与人聊天,以交朋友等理由为诱饵,诱骗他人至酒吧消费高价酒水,********就是“酒托女”。当消费者结帐时发现被“宰”而**付款时,又使用**或威胁手段迫使消费者付款。酒托犯法吗?

酒托犯法吗?酒托大多数都是一些相貌**,没正当职业的年轻女子,都以单身自居。心情不好,失恋,寻找刺激,***,征婚,征友等一系列聊天方法,都是她们惯用的伎俩!

酒托犯法吗?先来了解一下酒托是怎样的,酒托利益链条:**个链条是键盘手,键盘手是男子,却冒充女子,(也有女的)在网上钓到你,把你的手机号码交给主管;第二个链条是主管,他会把你的电话号码交给酒吧负责人;第三个链条是酒吧负责人,他会把你的电话转交给酒托。第四个链条是酒托,酒托钓你出来,来到酒吧。第五个链条是你,你只能见到酒托,见不到这个链条上的其他人。

酒托犯法吗?酒托**诈骗刑事犯罪,需要承担刑事责任,依据规定本罪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数额*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天津市规定, 数额较大是指3千元以上不满4万元;数额*大是指4万元以上不满20万元; 数额特别*大是指20万元以上。

标签: 酒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