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系列酒价格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为大曲浓香型白酒,产于四川宜宾市,在中国浓香型酒中*树一帜。宋代宜宾姚氏家族私坊酿制,采用大豆、大米、高粱、糯米、荞子五种粮食酿造的“姚子雪曲”是五粮液*成熟的雏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五粮液系列酒价格表。

说到五粮液系列酒价格表就不得不先了解一下五粮液的系列了,公司系统研制开发了五粮春、五粮神、五粮醇、添福、百家宴、长三角、两湖春、现代人、金六福、浏阳河、老作坊、京酒等几十种不同档次、不同口味,满足不同区域、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的系列产品。特别是十二生肖五粮液、一帆风顺五粮液、五粮液巴拿马纪念酒、五粮液年份酒等精品、珍品系列五粮液的面世,其在神、形、韵、味各方面精巧极至的融合,成为了追求**的典范。

五粮液系列酒价格表如下:

60度 金奖五粮液500ml团购价588元 市场售价638元

60度 五粮液礼盒 团购价1580元 市场价1680元

52度 五粮液 团购价458元 市场价498元

39度 五粮液 团购价358元 市场价418元

五粮液年份酒

五粮液十年 团购价800元 市场价1500元

五粮液十五年团购价1450元 市场价1500元

五粮液三十年团购价4350元 市场价5500元

五粮液五十年团购价6350元 市场价7500元

五粮液六十年 团购价22000元 市场价25000元

以上为五粮液系列酒价格表,仅供参考,毕竟价格变化还是很大的,市场价格瞬息万变。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