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18年限量版怎么样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18年限量版怎么样?世界**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携手时装设计**薇薇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westwood)推出芝华士18年薇薇安・韦斯特伍德限量版新装。此次**包装的问世,再次见证了芝华士18年对“纵享灵感之源”的**诠释――“激发人们对灵感源泉的勇敢追求,体会对非凡创意的纵情奢享”。

正是这样的****,无不彰显芝华士18年对创新的执著,对灵感的致敬。此次合作是继与世界**时尚品牌亚历山大・麦克奎恩和克里斯汀・拉克鲁瓦牵手之后的又一次天作之合。

芝华士18年薇薇安・韦斯特伍德限量版包装的设计灵感源自1801年始用的英国国旗图案,而该年正是芝华士兄弟品牌问世的时刻,薇薇安・韦斯特伍德匠心*具地用这个别致的细节,表现出了芝华士品牌悠久的历史以及与大英帝国密不可分的渊源。事实上,这个图案也曾出现在薇薇安・韦斯特伍德在巴黎推出的“金标系列”作品中。

“我酷爱传统的感觉,”薇薇安・韦斯特伍德对于这次合作充满自信,“作为一个英国人,我乐于将能够代表英国文化精粹的瑰宝用我的设计表达出来,并有机会付诸于时装之外的领域。在我看来,‘芝华士’这三个字散发着浓郁的英国文化色彩,所以我运用那些能够体现英国**传承的元素,意在将威士忌裹挟在传统的英格兰情感――象萨维尔街(savilerow――以服装定制闻名的伦敦老街)、苏格兰氏族(scottishclans)、配套夹扣、舒适居家等共同编织而成的‘蚕茧’中――一切归于怡然自得、**传承与富于内涵。”

促成芝华士18年与薇薇安・韦斯特伍德成功合作的基础在于:鲜明的英国传统特色和奢华工艺呈现。无论是*席调酒**科林・斯科特,还是设计**薇薇安・韦斯特伍德,他们都在做一件事,那就是真正的艺术。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苏格兰威士忌,除了饱含多达85种丰饶风味外,其对非凡创意的不倦探索,更是让威士忌的历史犹如艺术的发展,历久弥新。

芝华士18年薇薇安・韦斯特伍德限量版新装于2011年9月中旬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全球仅限量发行2500瓶,可谓弥足珍贵,相信定会受到当今高品位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标签: 芝华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