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酒店加盟好吗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布丁酒店是杭州住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家时尚、新概念的连锁酒店,酒店致力于为顾客**快乐、自由、时尚的休息体验。布丁酒店加盟怎么样呢?

布丁酒店加盟怎么样,布丁酒店以时尚、自助乐活,文化交流为客房营销宗旨,兼顾时尚、温馨、个性,和环保并重,为年轻白领、商务人士和个性化的人群提供时尚、环保、简洁、张扬个性的客房服务。是年轻白领出行的*选,商务人士的好伙伴。

布丁酒店加盟条件如下:认同布丁酒店连锁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忠实履行特许经营合同、对投资的风险和收益有着理性的心态、拥有充足的投资资金(不少于300万)。

布丁酒店加盟项目商家给与加盟商诸多支持,例如品牌、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并且有很广阔的市场,布丁酒店是****家时尚、新概念酒店连锁,酒店致力于为顾客**快乐、自由、时尚的休息体验。已在全国包 括北京、上海、天津、杭州、武汉、西安等30多个城市拥有200多家门店,600万会员,在年轻人中很受欢迎,市场前景很好。

标签: 布丁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