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1988怎么样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说起习酒,风味与茅台有些许不同,但由于所属茅台的关系,自然有一定的茅台的风味。而习酒1988又是习酒中的翘楚。习酒1988怎么样呢?

习酒1988怎么样,习酒该酒选用本地**高粱为原料,以小麦制成高温大曲,采用传统酱香型工艺,经(下沙、糙沙)两次投料,露地糖化,石窖发酵,清蒸回烧,七次取酒,八次发酵,九次蒸煮,按质装坛,陈贮*少三年,精心勾兑等工序酿成。无色透明,清澈晶亮;酱香突出,幽雅细腻,协调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不息。

习酒1988怎么样,习酒1988的酿造选取与当地的**高粱小麦等粮食和酿造茅台酒的“神水”,在中国的白酒界自然也是翘楚,这些茅台酒*享的天然优势也被习酒所共用着。

习酒1988入口很好,没有其他白酒那种不敢下咽的感觉,酒体比较醇厚,酱味是非常浓郁的。习酒1988怎么样,在酱香型白酒中,风味强度与厚度的平衡是品鉴酱香型白酒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习酒1988给予人一种非常享受的感觉,好像遇见一位文人雅客与你谈经论道,有一种志同道合的感觉

标签: 习酒19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