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如家快捷酒店有哪些好处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如酒店这个行业覆盖了每个城市,而如家快捷酒店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不管你是在几线城市都会看见如家酒店的身影,加盟商为何都选择投资如家酒店呢?加盟如家快捷酒店有哪些好处?

亚洲是世界经济增长*快的地区,中国的经济(GDP)已经连续五年保持2位数增长,这对中国的酒店业发展**了****的条件,经济型酒店的发展优势尤为突出。

加盟如家快捷酒店有哪些好处?如家作为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先驱和**者,在行业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和业绩;2006年10月经营了四年的如家酒店连锁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中国酒店业海外上市**家;至2007年8月初如家签约酒店总数已达到293家,成为中国*大的酒店连锁;如家已开业酒店平均出租率达到95%,经营利润率达到 50%以上,成为中国经济型酒店连锁中经营效益*好的公司;特许加盟如家您可以即刻分享如家的成功和由此带来的利益。

加盟如家快捷酒店有哪些好处?具体来说:特许加盟可以分享如家的品牌效益(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客户资源(会员客源135万余,**客源占出租率的比重超过50%)、专业人才(丰富的、经过良好培训的种类专业人才)、及经营管理(专业化连锁经营管理的方法和经验)等资源;

加盟如家快捷酒店有哪些好处?如家酒店专业化的特许经营和管理,可以帮助业主***地进入这个行业,缩短经营爬坡期,并**比个体酒店或自创品牌更高的收益,降低经营风险。

加盟如家快捷酒店有哪些好处?上面介绍了加盟如家酒店的一些优势,相信很多投资者在选择一个项目前提就是需要考察这个项目的优势在哪里。加盟如家快捷酒店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如家快捷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