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老酒高薪聘请机器人帮全国代理商卖酒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1日上午,在郑州市一个名烟名酒店门**观了许多观众,只见一个机器人在店门口唱着歌、跳着舞、走着路,吸引了众多路过的消费者围观,这个机器人在不断地向大家讲解着洛阳杜康控股杜康老酒的营销方案。此次河南杜康老酒销售有限公司斥*资和广东乐州玩具厂联合研发了杜康老酒机器人,机器人是现代化社会发展的一个标志,机器人很受人类的欢迎,此次洛阳杜康控股杜康老酒机器人的出现将为杜康老酒品牌的传播、市场的**起到进一步地积极作用,今后消费者只要购买一箱杜康老酒就可以免费得到一个机器人,此机器人植入杜康老酒的广告,将为杜康老酒的品牌宣传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河南杜康老酒销售有限公司斥*资和广东乐州玩具有限公司达成了“杜康老酒机器人”约定,本次共定制10000台,每箱酒送一台,送完为止。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领走你的专属机器人吧!

标签: 杜康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