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桌上如何一眼看透女人的性情?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酒,有人说它堪称古今中外****。因为它的作用实在是非常的大,既可令自卑畏缩的人变得胆气横生,也可让陌路途人变成相交莫逆,既可让才子顿开茅塞,也可让美人更加娇艳欲滴!酒还有一个好作用,俗话说:酒后露真情。从酒桌上看女人往往比平时更准确,更清楚。

酒,有时候是一种载体,承载女人暂时的快乐与悲伤。其实,更多的时候,女人喝下的不仅仅是酒,或许是一点感伤、一点回忆、一点心痛、一点哀愁。酒缓缓地让女人轻松下来,卸下所有的面具,冰释所有的爱恨情仇。或许会哭、或许会笑、或许会醉,但醉过之后的女人会更加清醒,醉过之后的女人会更加懂得珍惜,醉过之后的女人会真正明白什么叫大彻大悟。

1、别人频频相劝,就是滴酒不沾的女人

标准淑女,**动物。虽然不甚解风情,但一旦用情,却**专一。

2、酒到杯干,来者不拒的女人

豪爽女!个性热辣,是**的红颜知己,在家庭中能够撑起***。

3、喝得不多,却爱装醉的女人

聪明女!自我控制**,而且做事讲究手段,目的性很强。

4、老想灌醉别人,自己却涓滴不喝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如果还长得貌如天仙,那么对于男人来说**是一件致命的武器,根本无从抵挡,只能伸着脖子挨宰!

5、不该醉时偏醉的女人

太容易动感情,是那种爱起来天翻地覆,闹起来鸡飞狗跳的麻烦女人。

6、该醉时偏不醉的女人

冷静的女人。性格坚强,孤芳自赏。且观察力敏锐,能洞透男人的心灵。

7、只有失意时才喝酒的女人

脆弱的女人,很容易受伤。既拿不起,也很难放得下,喜欢自找麻烦。

8、在得意时猛喝酒的女人

外冷内热,个性及情感一如沉默*山,不发则已,一发惊人!

懂酒的女人都有一份美丽,在人群里,她们从不会让自己喝醉,她们会将酒喝得很艺术,很适度,将自己的快乐更多地释放,同时,将自己的感伤更多地隐藏。在别人的眼里,她们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因为一杯在手的女人,或小心翼翼、或驾轻就熟地勾兑着自己的香醇和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