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醇红淡雅价格是多少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五粮醇是五粮液股份公司的以“五粮”字头命名的四大**品牌之一,2009年五粮醇品牌荣获了中国****的称号。五粮醇自1995年上市,先后经历了三次大的升级换代,每次升级都是对原有产品的一次升华。五粮醇红淡雅价格是多少呢?

“淡雅五粮醇”是2009年9月五粮液股份公司**打造的一款新酒,分为35度、42度和50度,并一举拿下了2009年白酒行业金奖设计。绵柔、淡雅、清爽为主要风格特点,不上头、口感好、酒香浓郁、五粮醇红淡雅价格较适中,在年轻消费群体和**市场很受欢迎。

关于五粮醇红淡雅价格,五粮醇红淡雅有两款,都是铁盒的,但酒瓶一个是玻璃的,市场价78元;瓷瓶的市场价88元.但会有地区差异。

五粮醇红淡雅价格适中,红妆展妖娆,素裹自妩媚。真情时刻,当然尽情释放,五粮醇“红淡雅”,喜气洋洋中,自然无法掩饰浓浓情意,淡雅口感,更能让您全情投入,自然酿就的淡雅美酒,素裹红妆,为您的欢庆时光,添一份别样精彩。

标签: 五粮醇红淡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