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东方韵42度 让你体验东方韵味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四特东方韵是出自于江西省樟树市的四特酒集团。四特牌旗下有很多系列酒,四特东方韵是它主打的酒系列。四特东方韵42度怎么样呢?

四特东方韵42度怎么样呢?就像它的广告语一样“四特东方韵,世界因我而不同”。 四特东方韵到底有何不同呢?虽然四特酒业在1952年才创建,但是四特酒的历史却很久远,可以追溯到至今3500年前的殷商时期。据史料记载,早在明清时代,四特酒已经**湖南、湖北、广东、广西、福建等地。

四特东方韵42度怎么样呢?四特酒厂酿造出来的酒既不属于浓香型、酱香,也不属于清香型,而是属于特香型。这个“特”字就足以看出四特酒香气的特别之处。

四特东方韵42度怎么样呢?四特东方韵系列分为国韵、雅韵、弘韵三款。四特东方韵系列酒,用象征富贵与吉祥的宝相花装饰瓶身。瓶身呈圆形,瓶颈细长,像我国古代的陶瓷器一样具有韵味。

标签: 四特东方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