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铺苦荞酒代理怎么样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毛铺苦荞酒是劲牌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健康白酒,于第90届全国春季糖酒会期间上市招商。毛铺苦荞酒代理如何,毛铺苦荞酒精选**苦荞麦,运用现代化小曲白酒酿造工艺,经发酵和陈酿保留了苦荞麦中的营养成分,*特的酿造技术在保持传统白酒口感和风味的同时还**了其健康内涵。

谈到具体的招商政策,该负责人表示,关于毛铺苦荞酒代理,如今苦荞酒的招商省份为湖北、湖南、河南、福建、江苏、浙江及广东七个省份,从非劲酒经销商中遴选县级**经销商,市场*先会从餐饮渠道做起,逐步扩展到流通、商超等。

劲牌毛铺苦荞酒的营销模式,目前暂不考虑电商,目前以传统渠道为核心来运作毛铺苦荞酒。毛铺苦荞酒代理,毛铺苦荞酒并没有把电商渠道作为一个主流渠道,只是对产品做一些线上**工作。

目前在毛铺苦荞酒代理已取得的销售业绩中,湖北省占了70%的销量。而在湖北之外,劲牌已在广东、湖南、           江西、江苏、浙江、福建和河南七省完成了产品布局。另据了解,毛铺苦荞酒在近五年内,暂时没有在上述七省         以外的省份进行产品拓展的计划

标签: 毛铺苦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