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加盟选择什么品牌好创业?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白酒加盟选择什么品牌好创业?白酒加盟选择品牌其实是非常的重要的,一个好的品牌在市场上有一定的知名度,消费者能主动地购买产品,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壹号窖加盟产品被广大的消费者所熟知,开店创业自然要轻松许多了。泸州老窖壹号窖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全国酒类运营公司,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壹号窖加盟,主要产品包含了:“五粮液系列”,“泸州老窖系列酒”。泸州老窖壹号窖酒类销售有限公司业务网络遍及四川、逐步形成向全国其他省市辐射的大好趋势!

主题及促销活动支持

1、促销方案:地方办事处及销售团队负责全国及区域市场专案细化,各种促销**活动的运作指导。

2、提供可以克隆操作的样板市场方案(向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样板市场操作方案,用于各地客户开发当地市场借鉴)。

年度返利支持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 ---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级市代理(含地级市各区和县)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100%以上,返利全年的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酒加盟选择什么品牌好创业?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壹号窖白酒加盟,其酒的特点是:香而不艳、低而不淡、酱香幽雅、酒断丝连、沁人心肺、荡气回肠、倒入杯中过夜香气久留不散,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壹号窖令人回味悠长。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壹号窖加盟公司秉持“以人为本,诚信为根,多赢为魂”的企业文化,让更多的客户和广大消费者在享受到实惠的同时,也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