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坐飞机可以带几瓶酒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上飞机事故的频繁出现,国内对于飞机安全的问题越来越关注,对于酒类物品更是严格,那么2016坐飞机可以带酒吗,2016坐飞机可以带几瓶酒呢?

2016坐飞机可以带几瓶酒,根据有关规定,在中国境内乘坐民航班机,酒类物品不得随身携带,但可作为托运行李交运。酒类物品的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且包装好的白酒限带1公斤,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可随身携带单件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总量不超过1000毫升的液态物品乘机,但属于民航法规禁止旅客随身携带的易燃易爆液态物品除外。

对于2016坐飞机可以带几瓶酒,不同的航空公司有不同的规定,*普遍的就是不能携带,只能托运。

2016坐飞机可以带几瓶酒这个问题,小编只能回答到这里了。大家可以选择带或不带,而选择带的朋友们就要注意啦,托运物品由乘客自己打包好或到机场由机场托运处打包,因为酒属于易碎的物品,托运时都会贴上,易碎小心轻放的标志,所以*好在箱子里垫些泡沫、报纸之类起缓冲作用。

标签: 坐飞机带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