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伶醉酒价格情况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刘伶醉酒严格采用传统老五甑工艺,经泥池老窖、固态、低温、长期发酵,缓*蒸馏、量质摘酒、分级贮存、精心酿造而成。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先后荣获"*批中国食品文化遗产"、"*批中华***"和"中国****"。刘伶醉酒价格在多少范围内呢?

要了解刘伶醉酒价格,*先要了解刘伶醉酒的产品情况,2010年12月,中国*力集团成功收购具有近两千年历史的名酒“刘伶醉”。由*力集团高管团队与刘伶醉酒技术团队,精心提炼、调制出*力集团的**款刘伶醉酒。

*力人把“刘伶醉一号酒”、“刘伶醉二号酒”、“刘伶醉三号酒”作为*力集团收购刘伶醉酒厂后的开篇酒。利用基酒库中储存的年份酒基调制出了刘伶醉小年份系列酒品刘伶醉16年、刘伶醉12年、刘伶醉8年、刘伶醉5年、刘伶醉3年。那么刘伶醉酒价格是多少呢

刘伶醉酒价格大致如下:刘伶醉酒一号500ml全国统一零售价为899元,刘伶醉酒二号500ml全国统一零售价为588元,刘伶醉酒三号500ml全国统一零售价为189元。

标签: 刘伶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