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端白酒市场茅台占有率超50%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茅台通过“9个营销”贴近城市贴近中产贴近百姓、重拳整*终端销售渠道等的有效市场手段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中国白酒行业总体产能过剩、消费不振的市场背景下,成功实现了稳价稳量到稳价增量的转变。

不少酒企感慨:全行业遭遇“滑铁卢”,茅台反而越挫越勇,逆势上扬不断创新,快速调整。

据统计,茅台集团核心企业茅台酒股份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分别占中国18家白酒上市公司的27%和45%,茅台酒在中国国内**白酒市场占有率超过50%。茅台酒股份公司**能力超过**酒业*头“保乐力加”,茅台集团资产总额*次突破千亿大关,在行业内外的影响力得到**提升。与此同时,茅台酒的销售额也创下了**之*,成为全世界单品销售收入*高的酒类产品。新华网

标签: 茅台 高端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