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跨界艺术酒展发布艺术酒标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成都春季糖酒会期间,江小白酒业联手成都许燎源当代艺术馆举办“万物生长”青年艺术家邀请展,并发布2016款艺术酒标。

本次跨界展览,阿嘉娜、安东尼奥、付黎明、郝朗、李晓峰、罗杰、木头、谢常勇、许天琪等9位国内外当代青年艺术家的作品集体对外展出,展品以绘画作品和装置艺术为主,展期15天,免费对公众开放。

现场展览的受众总归是有限度的,而酒标能成为艺术作品走向更广泛大众的*佳载体。艺术展期间,江小白酒业同期发布JovoArt艺术匠心限量版。9位艺术家代表作品以江小白艺术瓶标的形式出现,配以纯粹柔和口感的40度匠心精酿高粱酒体,彰显“我是江小白,我就是我!”的品牌主张。

成都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设计艺术家许燎源说:“9位艺术家的抽象作品和江小白深度合作,成为江小白的酒标,不仅是艺术与商业的一次美妙尝试,*根本的基础还是江小白的品牌气质与抽象艺术的高度匹配。”

标签: 江小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