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内参如何加盟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1997年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多年来,在湖南省委、省**的关心下,在湘西州委、州**的支持下,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公司总股本324,928,980股。酒鬼酒内参更是吸引了诸多投资者的目光,那么酒鬼酒内参如何加盟

酒鬼酒内参如何加盟,其加盟条件如下:1、重品牌、讲信用、有品位、富远见、具有团队合作精神。2、具有一定资金实力和必要的忠诚度。3、愿意接受酒鬼酒销售政策及管理制度规定。4、能按公司要求对区域市场进行销售分析和市场调研。5、认同酒鬼酒的品牌经营理念,维护酒鬼酒形象。6、具备与酒鬼酒长期合作,共同谋求长远利益的信心。7、具备符合公司要求的店面或商场专柜等经营场所。

关于酒鬼酒内参如何加盟,其加盟程序如下:1、详细了解公司招商相关资料,通过电话方式进行加盟申请2、填写加盟申请表,将个人信息提交公司,进行审核。3、加盟商确定店铺地址,公司进行实地考察。4、加盟商提交当地市场报告,报公司审批。5、经过公司审批通过后签订正式的特许经营合同。7、加盟商进行策划、培训、定货、宣传等开业筹备工作。8、一切准备就绪后,进行正式营业。

看了以上的叙述,大家对酒鬼酒内参如何加盟都已有了深刻的认识,那么大家是不是要问酒鬼酒内参厂家提供的优惠和帮助有哪些呢,这点大家**可以放心,酒鬼酒内参加盟项目有着完备的系统,为各位经销商提供品质、品牌、**、潜力等多方面的支持,力求与各位经销商达到合作共赢获得*大利润的效果。

标签: 酒鬼酒内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