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包装葡萄酒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由绿色包装GreenBottle公司打造的纸制葡萄酒瓶今年于英国上市,英国环境保育**预测,7年后英国将会没有可以做垃圾掩埋的土地,因此GreenBottle以纸瓶取代玻璃酒瓶,不仅可以**回收再利用,将对环境的负担降到*低。

绿色包装GreenBottle公司以纸瓶取代玻璃酒瓶,而纸酒瓶的重量仅仅55克,远远轻于平均重量500克玻璃酒瓶,这表示可以减少许多运输成本;此外纸酒瓶印刷所使用的碳粉量也仅是玻璃瓶的10%,使用丢弃后可以**腐化,掩埋后在数週内便会进行分解。

过去GreenBottle曾推出纸制牛奶瓶,在限定的Asda商店贩售时十分受到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欢迎,相信纸制葡萄酒瓶也必能再次激发英国人的环保意识。

标签: 纸包装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