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喝酒后话很多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多数人喝醉酒之后便是倒头大睡,但也有一部分人喝多酒以后就会变的异常的兴奋,不停的说话,是白酒问题、环境问题还是个人因素影响?

受酒精刺激后的本能反应

白酒是性情水,不但能刺激出性情人的性情,也能刺激出非性情人的性情,尤其是白酒这种酒精度数比较高的酒。性情人就是无酒爱张扬喝酒更疯狂的人,他们本来就喜欢多说多道,事事时时表现自己的无处不在,几杯小酒下肚更不得了,酒场成为他们的演讲场,想制止说话根本不可能。非性情的人就是特别内向懒得表达的人,但遇后则由内朝外发展,变成十分渴望表达。

酒精的作用微妙而神奇,中国人喜欢喝酒,大概就是为了酒性情而来。酒可以改变人的性情,也能给原有的性情添*浇油。从这点上理解,酒场上的人爱*话说,全是酒精从中作祟。酒精给喝酒的人带来话源话题,如果喝酒人不爱说话,酒精肯定老大不高兴。

受外界气氛的感染

有了酒精老哥自愿为话语垫底,喝酒后的人普遍爱说话,因而拉动多数酒场变得*爆热闹。气氛能感染人的情绪,即使酒精的性情难以刺激某些人的性情,但因为别人都在随意活跃地闹酒场,有些不喜欢热闹的人,也无奈酒场的气氛的干扰,由被动变主动地发挥话语权。

喝酒人爱激动胆变大

这也可以说是酒精刺激的并发症之一。没喝酒的人都讲究理性,而沾过几两小酒,内心开始萌发闹革命的冲动。平时说话慢声细语有板有眼,喝酒后便打破常态,说话粗言粗语大义凛然的样子,真有点激动上青天舍我取谁。激动是酒后的附属品,并非刻意进行,都是些下意识无意识的过分表现,爱讲大话,爱许大愿,爱套近乎,爱发号施令,激动起来欲与天公试比高。

酒席之上,有些话也是可说可不说的,所以自知自己喝醉便爱说话的同志们,必须要收敛一些了。

标签: 喝酒话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