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第四天 下雨也阻挡不了的热情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糖酒会第四天,主场成都“战绩”斐然。糖酒会第四天,下雨也阻挡不了逛展的热情,留守后台的小编也不甘寂寞,趁着这月黑风高之时来晒晒咱们今天的战果。

1、*届产业共创大会隆重开幕

洋河梦想家产业共创大会暨中国酒业创意经济发展**,于2016年3月22日13:30分在成都电视台一号演播厅隆重开幕。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企业管理者和经销商,在热烈的氛围里听经济学*擘现场论势,与酒类行业**现场对话。同时,大会现场还发布了《中国酒业白皮书》。

2、*届养生酒高峰**举办,行业白皮书重磅发布

3月22日,由主办,中国养生酒文化研究院承办,山西杏汾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家冠名、河南老子养生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绿色新增长,酒业健康+ 2016(*届)中国养生酒市场高峰**”在成都帝盛君豪大酒店正式开始。

3、佰香醇剑舞*座万丽,别致成都*秀“别致”

3月22日下午,一场名为“喝别致看**”的特别活动在*座万丽酒店一楼举行。会上,主办方北京佰香醇酒业有限公司总裁丁有振,向与会者通报了佰香醇免费组织粉丝去巴西看**的活动细节。据了解,凡是关注“佰香醇”**公众号,或者购买别致葡萄酒,扫瓶身二维码,都有机会被抽中。在巴西**会开始前,每月都有获奖名额产生,3月份的幸运儿将在3月24日抽出。

4、郎牌原浆重磅上市

3月22日,郎酒集团浓香战略品牌郎牌原浆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重磅上市。郎牌原浆是郎酒集团充实浓香腰部产品,加速浓香发展的重大举措,是郎酒 “一树三花”全面发展,实现“二次腾飞”的加速器。六大举措保驾护航,五年30亿的战略目标,郎牌原浆给了我们太多期待。上市发布会之后,郎牌原浆事业部总经理黄思强接受记者采访,为我们详解郎牌原浆的战略规划与市场布局。

5、汇源崔现国:未来10年是100%纯果汁飞速发展的**十年

目前,我国100%纯果汁的人均消费量还非常低,人均年消费量还不到1公斤,是世界平均水平的1/10、发达国家平均水平的1/40,由此可见,100%纯果汁的市场规模*大、发展前景诱人。汇源果汁*席运营官兼果汁事业部负责人崔现国先生,在成都糖酒会接受媒体采访,畅谈“未来10年将是 100%纯果汁飞速发展的**十年”。

6、网酒网发布“酒生活生态世界”战略触发行业革命

3月22日,乐视生态旗下网酒网在成都举办2016年战略发布会。乐视控股副董事长、网酒网ceo李锐向外界公布“酒生活生态世界”战略,以及 “内容+产品+服务+平台”四层生态架构的重大业务布局。李锐表示,将以“乐视生态模式”重新定义酒行业,与用户、生态合伙人一起共享生态价值、共赢未来!

7、中粮名庄荟1000店1000商10亿规划,进口酒新王者诞生

3月22日下午,以“进口酒大时代——大平台的力量”为主题的高峰**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智利驻华大使 jorgeheine 及夫人、来自世界各产区的近30位知名酒庄庄主和酒商代表亲临**现场,中粮集团进口酒事业部总经理李士祎在现场发布了以“进口酒大时代”为主题的年度发展报告,分别围绕“大品牌、大连锁、大啤酒、大平台”等角度详细阐释了中粮名庄荟的运作规划。

8、酒仙网加速上游整合

3月22日,酒仙网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习酒、潘掌柜酒达成战略合作。未来,酒仙网将通过强大的资源优势为签约酒企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并提供更优化的品牌运营解决方案。郝鸿峰表示,双边可能会在产品研发方面擦出火花,孕育出新的酒仙网专销的互联网爆款产品。由此可见,酒类电商已经迎来整合白酒上游合作资源的绝佳机遇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