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毛桃酒的功效与作用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五指毛桃酒是由广东三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酒产品,是****产品,“五指毛桃酒”商标是经国家商标总局注册批准的,受国家法律的保护,任何人都不能冒用。

据《**纲目》记载:五指毛桃具有健脾、润肺、护肝、行气利湿、舒筋活络之功,民间普遍用来煲鸡、炖排骨等作为**汤饮用。由广东三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在广东省卫生厅、省疾控中心等部门的支持下,历时3年对五指毛桃进行药理、毒理实验,**研讨,采集相关数据材料申报,2014年3月国家卫生***将五指毛桃列为新资源食品。

五指毛桃酒的功效与作用

五指毛桃酒精选万绿湖山区的五指毛桃根以及药食同源的二十多种**材,结合国家现代工程技术和分离技术,配以客家米酒、客家黄酒精制而成。『五指毛桃酒』具有与众不同的植物原香,清热清润,特别适合工作忙碌、抽烟、熬夜的人士饮用。1999年《五指毛桃酒酿造方法》已由河源市万绿酒业有限公司(广东三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申报获得国家****(**号:ZL99101657.2)。

五指毛桃酒身影遍布广东省内外,在全国各地都有许多粉丝,五指毛桃酒家族成员有80ml、100ml实惠杯装、125ml小瓶装Q3、500ml盒装 Q5、500ml盒装 Q6、500ml盒装 Q7。

标签: 五指毛桃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