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度酒是高度酒勾兑的吗?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的认可,随着酒水行业的发展,白酒成为受众*广的一种酒水饮品。不管是家宴还是团体活动都离不开白酒,那么低度酒是由高度酒勾兑而形成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粮食经过发酵后酿出的酒一般是十几度,十几度的酒经过蒸馏,前期出来的酒可达80多度 (称酒头)。掐头去尾,就是要去掉蒸馏两头,取中间部分,一般可达50度。真正成品酒度数是要经过不同批次、度数酒互相勾兑确定的。由于低度酒不易保存,成品低度酒是高度酒通过降度处理(在酿酒工艺中称“加浆”)得来的,不是人们常说的简单加水勾兑。

白酒久传至今,经过了无数次的改进与研发。我们品尝到白酒味道之醇工艺之精都离不开现代科技的发展,近年来酒水行业稳步发展,为更多的酒水爱好者送上了更加醇香的口感,也凭借*特的优势打开了**之路,成为备受欢迎的创业项目


标签: 低度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