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波特冰淇淋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饭后,还是其他休闲时间,来点甜品都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如果能够亲自动手为自己或亲人朋友制作一些甜品,那份甜蜜与美好更会令人印象深刻。本文将介绍如何自制波特香草冰淇淋,让甜蜜动起来吧。

波特香草冰淇淋是在阿芙佳朵(Affogato,意大利语为"淹没"的意思)甜品的基础上创新而来的。阿芙佳朵甜品不仅名字极美,而且口感也十分诱人。杯底加入浓缩咖啡,表面覆盖冰激凌,同时为了增加甜味,丰富口感,经常会往里面加些焦糖。

而波特香草冰淇淋与这道甜品的不同是,不直接用焦糖,而是用波特酒代替。波特酒具有浓郁的焦糖、蜂蜜和巧克力风味,单宁含量不高,酒精度较高,甜味较足,口感非常甜美,本身就是餐后搭配甜点的一种非常好的选择。在这道甜品中,加入波特酒,不仅使其色泽更美,而且口感也更佳,**值得一试。

下面就来动手制作这道光看就让人垂涎欲滴的甜品吧!

制作材料:

1品脱香草冰淇淋(为了方便,可以直接从商店购买)

4盎司波特酒

1杯浓咖啡

4个杯子(*好先将杯子放入冰箱冰一会儿)

4个小勺子

制作方法:

先将浓咖啡均匀地倒入4个杯子中,然后将香草冰淇淋均匀地加入到杯子中,*后在每个杯子中倒入1盎司波特酒,4杯美味的波特香草冰淇淋就制作好了,接着就可以直接用小勺子享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