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的人都在喝葡萄酒,而你却在喝可乐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颜值高的人都在喝葡萄酒驻颜,而你却在喝可乐发胖变丑。

皮特朱莉这对女神男神不仅刷得了脸,拼得了演技,养得了孩子更是卖得了葡萄酒。自从收购了米哈瓦(Miraval),米哈瓦桃红不仅成为了他二人的婚礼用酒,更变成了**的葡萄酒爱好者们都跃跃欲试的酒款。当然,谁不想像这对*受瞩目的金童玉女一样,变得如酒一般越来越有韵味呢?

颜值高的人都在喝葡萄酒瘦身美容,而你却在喝啤酒担心身材走样。

迎来知命之年的刘嘉玲深谙喝葡萄酒才是瘦身美容的王道,她还专门推出了自己的葡萄酒品牌,和广大葡萄酒爱好者们分享她的美容秘籍。

颜值高的人都在喝葡萄酒结交好友,而你却在喝白酒*自解闷儿。

小燕子当妈以后容光焕发,这其中自有一分是葡萄酒的功劳。此外,颇有头脑的赵薇自从拥有了梦洛酒庄(ChateauMonlot)之后,更是拥有了一道广识**的大门。

颜值高的人喝着葡萄酒变得清新优雅,而你却猛灌功能饮料,不修边幅。

颜值高的人喝着葡萄酒变得高大上了,而你却痛饮速溶咖啡,习惯蜗居,无人问津。

颜值高的人都喝着葡萄酒而变得越来越热爱生活,而你却还在纳闷,为什么一杯酒就能改变一个人的外貌和内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