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酒和保健酒的区别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1、养生酒与**酒组方不同

**酒为药及药食同源的原料组方而成,属功能饮料,介于药和食品之间,必须具有一定的调理和*疗人体某部或某项功能缺陷的作用,批准字号为健字号。药酒组方多数为以药材为主,也可附以药食同源的原料,是针对人体某一方面病灶使用的酒,批准字号为药准字号,有批号的药酒也是药品的一种剂型。从成分组成上来区分,可以明显看出养生酒和**酒及药酒的本质差别。

2、养生酒与**酒效果不同

养生酒具有一定的调节人体生理机能以及扶正机能的养生调理作用。比如四世同堂养生酒就具有补肾抗疲劳、提高肾动力,增强体质、防器官老化、延缓衰老等作用。而**酒主要用于调节生理机能,以**为目的,满足消费者的嗜好,主要使用对象是身体某部或某项功能缺陷的亚健康人群**。从根本上来说,养生酒注重的是根本的调节,涉及每一个日常细节,**身体的健康发展;**酒注重的是对已经病变的身体进行调节,以期达到**健康的目的。所以两者的区别一个是固本培源的,适用面更广;一个是改善**,适合亚健康人群,适用面相对窄一些。

通过上述的介绍,我们知道了养生酒和**酒有什么样的区别了,不但药方不同,而且还在功效上面有很大的区别,在平时通过酒来养生或是**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酒类不同起到的效果和作用也是不同的。

标签: 保健酒 养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