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博会必备法宝 如何逛展看这里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本周六对市民来说,是一个不一样的周末。因为在这**,2016中国**酒业博览会开幕了,从当日下午2点开始,酒博会的主会场——泸州**会展中心将对公众开放。

总面积8万平方米的展区,分设**综合一馆、中国名酒馆、白酒精品馆、**综合二馆4个专业展馆,还有开幕式暨**酒业发展**、川南经济区投资贸易推介会、采购商大会、2015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1**布盛典、泸州·中国白酒商品批发价格指数研讨会、酒城泸州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互联网+”酒博会网络互动活动等20余项活动,规格高,活动丰富,让人迫不及待。

在酒博会开幕前,记者为你提供逛酒博会之必备法宝,告诉你如何更科学地逛酒博会。

》》》直击会场

酒博会展位搭建已基本完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泸州**会展中心看到,各展馆内的展位已经基本搭建完成。变动较大的E馆包括法国、西班牙、德国、格鲁吉亚等国在内的10个新设的国家馆展区的布置已接近尾声。

同时,在D馆和E馆之间的空地上,记者看到有工程师们正在组装酿酒机器人。会场外的湖中,两只可爱的充气鸭模型也摆放完毕,映衬着湖光山色,又是一幅宜人的风景。

据酒博会筹备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除新设造型惊艳的国家展区外,主办方还特别新增了60个移动厕所,新增了4条直达线路,调度了近100台公交车为旅客服务。

》》》展区介绍

B馆:国家综合一馆

分为啤酒、洋酒和黄酒特装区。啤酒参展企业包括中国六大啤酒:青岛、雪花、百威、燕京、嘉士伯、喜力,以及泸州老窖奥普兰啤酒;洋酒参展企业包括:马伯乐、亨利威、希拉谷、富达**、精酿啤酒;黄酒参展企业包括:古南非、会稽山、金枫、即墨妙府、塔牌等。

C馆:中国名酒馆

中国***名酒、老酒展示区以及四川发展纯粮原酒股权投资基金。参展企业包括: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汾酒、剑南春、苏酒集团、郎酒、董酒、西凤、全兴、古井贡、武陵、宝丰、沱牌舍得、黄鹤楼、宋河。

D馆:白酒精品馆

中国白酒典型名酒馆,参展酒企包括:山东景芝、贵州国台、茅台白金、泸州玉蝉、北京二锅头等34家酒企;苏酒、国井1915、陈太吉、泸州龙洄4家酒庄;天地飘香酒**定制艺术馆;泸州馆;泸州老窖总经销。

E馆:**综合二馆

洋酒、葡萄酒、国家馆展示区、泸州文化产业馆和泸州酒业园区标准展位,包括帝亚吉欧、保乐力加等10多家洋酒企业;张裕、长城等7家葡萄酒企业;法国、格鲁吉亚、德国等10个国家馆展区;泸州本地酒类企业10多个标准展位。

》》》酒博会看点

1、酒博会上演舌尖上的泸州

酒博会主会场将开设10个标准展位的泸州名小吃一条街。市餐饮行业协会组织了我市林黄粑、周姚氏黄粑、老卤匠肖鸭子、四季靓汤、叙永孟家两河桃片、品客小吃、王庄粉丝7家名小吃企业参与酒博会主会场活动。

2、泸州非遗专场演出

19日下午2时30分,泸州非遗专场演出将在会展中心亮相。演出有川剧变脸《缤纷“泸州河”》、民间舞蹈《龙狮共舞》等14个节目,包括“泸州河”川剧、泸县雨坛彩龙、纳溪民歌等众多非遗项目。

3、泸州文化产业展

酒博会期间,泸州**会展中心还将设立泸州文化产业展销展示区,集中展示和售卖分水油纸伞、蝴蝶画、麻辣鸡等非遗产品,不仅能欣赏还能品尝。

4、主宾国格鲁吉亚特色品酒活动

位于亚洲西南部高加索地区的格鲁吉亚将担任2016中国**酒业博览会主宾国,也是展会历史上首个以主宾国身份参展的国家。据介绍,展会期间将设置格鲁吉亚国家馆,预计将会进行主宾国的开馆仪式和特色品酒活动。

5、机器人智能酿酒

今年酒博会将在D、E两馆的空地上展出最新的机器人智能酿酒系统,现场向参会人群演示润粮、拌和、上甑等传统酿酒工艺。

6、品酒赏奇石

E馆开设了200多平方米的长江石文化展,将展出由泸州长江石友俱乐部、泸州奇石协会等选送的90枚泸州长江奇石,让客商品酒赏石,提高泸州长江奇石的知名度。

7、和大黄鸭一起卖萌

展区逛累了,市民还可以去湖边歇歇脚,和大黄鸭一起卖个萌,合张影。

标签: 酒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