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村黄酒真诚与您邀约2016成都糖酒会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3月19日,2016年全国春季糖酒会将在锦城成都盛大开幕。为了迎接本次行业盛会,陕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洋长生酒业)在锦江宾馆2楼3251房间精心布展,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隆重**公司主导品牌“谢村桥”牌谢村黄酒,并以此为契机擂响布局全国市场的激越鼓点!

秦洋长生酒业始建于1956年,是集白酒、黄酒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00 万元,公司总资产37279万元,新厂区占地面积260亩,共有员工52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0人(国家评酒委员2人,**评酒委员8人),具有年产 6000吨白酒、30000吨黄酒的生产能力。

秦洋长生酒业拥有两个自主品牌——“秦洋”牌古秦洋酒、“谢村桥”牌谢村黄酒。本次糖酒会秦洋长生酒业主推的“谢村桥”牌谢村黄酒,据《诗经》记载和对谢村出土的青铜器考证,迄今已经有三千多年的历史,历来为中国北派黄酒的杰出代表。谢村黄酒被商务部认定为第二批“中华***”,陕西省人民**认定的“陕西**产品”,“谢村桥”牌商标被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陕西省**商标”,谢村黄酒酿造技艺入选“陕西省**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产品先后荣获国、部、省金银大奖五十多次,曾出口新加坡、美国等**市场。

谢村黄酒精选世界珍禽朱鹮栖息地的有机糯米为原料,选用流传千年的**麦曲为糖化发酵剂,经浸米、蒸饭、摊凉、拌曲、陈贮等三十多道传统工序精酿而成,具有色似琥珀、芬芳清溢、怡雅柔和、回味悠长的风味特征,是***的绿色食品,是历代军、政、商界及文坛名流饮用馈赠之佳品,作为珍贵的民族遗产被世人所推崇。

为了进一步向全国市场**谢村黄酒,针对本次行业盛会,秦洋长生酒业推出了30多款品质**、包装精美的谢村黄酒,供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客商挑选,并且**了系统的优惠政策,配备了专业的服务团队。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充满勃勃生机的春天里,谢村黄酒真诚与您邀约成都糖酒盛会,共同叩响**之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