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鸡尾酒配方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教大家一款简单的鸡尾酒制作方法,喜欢调酒的朋友可以在家小试一下!

草帽鸡尾酒的由来:墨西哥大草帽-墨西哥地处热带、亚热带,气温较高,宜于农业和畜牧业发,美洲印第安人的三大文明中,就有两个出现在这里(玛雅文明和阿兹特科文明)。墨西哥人对他们的大草帽青睐有加,经常向世人展示。世界杯上,墨西哥许多球迷都头顶大草帽,有的女球迷甚至在胸前挂上两个草帽造型。1970年墨西哥举办第九届世界杯时,主办方确定吉祥物“胡安塔”,就是一个头戴墨西哥草帽、身穿足球衫的小男孩。可以说,大草帽在一定意义上就是墨西哥的“第二国徽”。作为民族服饰不可分割的部分,它从特定的角度记载了墨西哥的历史,反映了这个国家的社会生活和风土人情,折射出墨西哥人的性格特征。此款鸡尾酒用到墨西哥的国酒龙舌兰,故名。

草帽鸡尾酒配方:

配方:龙舌兰酒1.5OZ 番茄汁适量 芹菜一根 柠檬片

兑和法 古典杯

*后关于“草帽鸡尾酒由来及配方”小编已经给大家介绍清楚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鸡尾酒。

标签: 草帽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