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代理中低档白酒哪些比较好?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代理中低档白酒哪些比较好/利润高?随着消费品牌白酒的顾客是越来越多,也让投资者开始想进入白酒市场寻求更大发展了,然而适合投资的品牌多多,却不知道与那个品牌合作更好!做白酒代理生意,关键是看想要做什么样的市场,现在*好做的当然就是中低端白酒!那么,想代理中低档白酒哪些比较好?目**台旗下众多品牌主攻中低端市场,其中和财汇**携手打造的茅台财汇**酒就是茅台集团攻占中低端市场的战略核心产品,前景非常不错,很时候做中低端白酒代理!

想代理中低档白酒哪些比较好?茅台财汇**酒产品好不愁卖

财汇**,茅台浓香

财汇**茅台浓香系列是财汇**携茅台集团全力打造的一款充满人文关怀的白酒,是一款人人都喝得起的世界名酒。从K5到K30,价格覆盖全民要求,品质精雕细琢。

醉美山河,盛世茅台

美酒茅台,产于赤水河畔茅台镇,起于秦汉,熟于唐宋,精于明清,尊于当代,誉满**!集天地灵气,聚日月精华,依古法妙艺,得佳酿传世!茅台财汇**酒风格典雅*特,酒体丰满**,奇香*秀,风华绝世。

白酒代理,想代理中低档白酒哪些比较好?现在很多白酒品牌对加盟者有很多的加盟承诺,但是在加盟之后,所承诺的种种支持确无法兑现!茅台财汇**酒因为背靠茅台、四川赢在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两大公司,各种支持非常给力,代理商不用担心后期服务,更有人员支持,在初期帮助代理加盟商开拓市场!

想代理中低档白酒哪些比较好/利润高?选择代理茅台财汇**酒,单品利润*高超过进货价格的两倍,总部都是3折供货,代理商还有零售价的7层利润可享,哪怕扣除运费、人工等等,也有至少3~5层的净利润!选择茅台财汇**酒代理,总部能提供长年的支持,让分销商轻松经营,运营费用大幅降低,助您无忧创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