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啤酒继续领跑河南市场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金**继迎来了1月份开门红、2月破寒飘红、3月逐渐回暖的良好销售氛围。“这种情况持续两个多月了,销售团队的开门红战役打得漂亮,金星原浆、纯生啤酒供不应求,特别是易拉罐产品,客户要提前7-10天订货。”金星啤酒郑州生产公司负责人介绍说。而在刚刚收官的十二五期间,金星啤酒在河南省内呈现领跑之势。

从防御到**,继续领跑河南市场

十二五期间,中国啤酒行业整合加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金星啤酒不惧强手,敢于竞争,在河南乃至全国范围内与世界*头、国内****贴身肉搏,优势潜能渐次释放,多个作战区取得可人战绩。全线产品销售高歌猛进,金星纯生、金星原浆啤酒成为市场消费主力产品,经销商和消费者忠诚度与日俱增,金星啤酒市场占有率、品牌美誉度显著提升。

同时,金星啤酒大力整合资源,精耕细作家门口市场,牢牢占据河南市场40%、郑州市场70%份额。连续几年,其市场***的地位无以能撼。尤其是在十二五后期,金星深入市场调查,基于消费者口感需求变化研发、上市新产品原浆啤酒,丰富企业产品线,推动金星品牌提档升级;受经济下行环境和行业竞争劣势影响,顺势而为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中**啤酒生产销售比例,增强企业**空间;金星原浆啤酒一经上市即凭借*具特色的口感和品质成为河南啤酒市场新贵,形成以郑州为核心、以点带面向省内其他区域快速辐射的良好销售氛围。

实施**战略,提升品牌知名度

金星啤酒一贯坚持“品质路线”,从小麦啤、***、纯生、冰糖雪梨到现在的原浆啤酒,我们的产品用销售数字为自己品质代言,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支撑起金星成熟的产品品质**体系。

金星在全国10省16个啤酒生产基地的布点形成了互为补充、壁垒坚实的区位优势,更为重要的是经销商与企业之间深厚、忠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金星啤酒始终把品牌建设放在重要的战略地位,坚持走市场化运作的道路,全面落实以市场、产品、品牌为核心的三大结构调整,实施**战略、精益生产管理,推行新营销方略,使品牌形象、品牌价值、企业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得到**提升。公司每年通过大规模高频次的广告投放展示金星品牌的卖点、实力和品质诉求,举办多种体验活动,开展金星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交流、亲和力的构建,促进了“金星”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更深层次的情感联系,从各个层面培育消费者对企业品牌的信心和忠诚度,也极大提升了金星的品牌价值和企业形象。

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

十三五已经开局,金星啤酒十三五雄伟蓝图也已绘就。据介绍,在十三五期间,金星啤酒将借助“准***技术中心”的先进技术和设备平台,更加注重产品质量的提升,大力进行新产品开发,满足不同区域、不同层次消费群体差异化的需要。

同时,他们以销量增长15%、效益增长20%为目标,以产品升级、结构调整为主线,提升中**产品销量,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控制促销费用为手段,实现企业与员工、客户、消费者、社会共同发展。

十三五期间,金星啤酒将以金星原浆、金星纯生两大核心产品为主**销售。**开发河北、湖北、安徽、东北等省外空白市场,加大易拉罐客户开发力度,实现跨越式发展。

还有,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比如已重金邀请中国好舌头“华少”代言,引领原浆啤酒新潮流。接下来,金星啤酒还将在央视一套《星光大道》、央视七套《乡约》栏目以及河南卫视、贵州卫视、云南卫视投放广告,抢占品牌制高点;与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合作,在河南、云南、贵州、四川等省开展选秀造势,提升金星啤酒品牌力。

标签: 金星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