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贝拉葡萄酒怎么样 巴贝拉葡萄酒好喝吗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巴贝拉来源于意大利,名列这个国家的第二大栽培品种。皮埃蒙特地区红酒总产量的一半是用巴贝拉酿造的。巴贝拉葡萄酒的风格很多,其中的**产品可以耐受很长时间的陈酿。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讲巴贝拉葡萄酒怎么样,巴贝拉葡萄酒好喝吗。

巴贝拉葡萄酒怎么样

巴贝拉葡萄是意大利种植面积第三的栽培品种,大部分的巴贝拉用来酿制尖酸廉价的葡萄酒。它所酿制出的葡萄酒风格多得让人困惑,既包括年轻且低廉的起泡酒,也包括强劲、浓郁、高价且需要长时间窖藏的葡萄酒,这恰好也反映了巴贝拉种植区域内土壤及中气候(Mesoclimates)极大的多样性。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巴比拉一直是*高品质的葡萄品种之一,随着去酸过程和发酵多姿桃技术越来越优良。现今用巴比拉酿出来的红酒口味更加复杂化,酒体结实并带有水果红的光泽,其陈酿价值和潜质都不错。

巴贝拉葡萄酒好喝吗

巴贝拉葡萄酒非常适合国人口味,该葡萄产于拥有中世纪风貌的丘陵地带。巴贝拉葡萄酒呈红宝石色;果香幽雅清淡、宜人;酒体丰满,和谐均衡、滋润、柔和顺畅。适合搭配各种菜肴,配主食、肉类更佳。饮用提示:正餐酒,*佳饮用温度18℃。

标签: 巴贝拉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