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场球,喝杯酒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职业橄榄球比赛

橄榄球比赛向来是啤酒爱好者的**,但事实上,红葡萄酒比啤酒更适合搭配橄榄球比赛。美国职业橄榄球比赛开始于每年秋季,并在年底节假日进入赛季**。在寒意阵阵的秋冬,冰镇啤酒显然不是*合适的饮料,而暖心的红葡萄酒是*佳的选择。

橄榄球比赛*适合搭配强劲的红葡萄酒,如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西拉(Syrah)、马尔贝克(Malbec)、慕合怀特(Mourvedre)和国产多瑞加(TourigaNacional)。

NBA篮球赛

篮球属于室内运动。篮球是充满了街头元素的运动,包括许多夸张的动作和姿势,但篮球赛则需要整个团队有组织地协作,整场篮球赛紧张激烈,*适合搭配干型的香槟风格起泡酒或者罗讷河谷(Rhone)出产的混酿红葡萄酒。

棒球比赛

棒球比赛是*适合现场观战而不适合在家看电视的运动。比赛中充斥着的气味、声音和种种感官,必须要身临其境才能体验。同样地,一般棒球比赛总是伴着啤酒,但对于葡萄酒爱好者来说,观看棒球比赛,可以喝上一杯酒精度较低、清脆爽口的白葡萄酒。而在棒球比赛中,观众人手一个热狗,白葡萄酒也会让热狗更具一番风味。

适合搭配棒球的葡萄酒有长相思(SauvignonBlanc)、灰皮诺(PinotGrigio)和绿维特利纳(GrunerVeltliner),如果喜欢甜葡萄酒,可以试试雷司令(Riesling)和莫斯卡托(Moscato)。

足球

足球是****运动,而对于普通人来说,接触足球*多的时候就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世界杯在6月举行,*热的夏天和**四射的比赛,桑格利亚汽酒(Sangria)一定是*佳的搭配。桑格利亚汽酒源于西班牙的winepunch(即混合型微酒精饮品),主要以葡萄酒做基酒,加于当季时令水果浸泡,再加入一些柠檬汽水或朗姆或白兰地等之类的酒勾兑而成。看球常吃的油炸食品和零食,和冰爽可口的桑格利亚汽酒也能**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