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变漂亮 不妨来杯葡萄酒吧!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当你喝下一杯葡萄酒后,人们会觉得你变漂亮了。这不是胡诌,而是有科学依据的!科学家声称,人们在饮酒后会发生一系列变化,如瞳孔放大、脸颊变红和面部肌肉放松等,而且看起来更具有亲和力、更吸引人。

这个结论来源于布里斯托大学的一项研究。*先,实验对象被要求喝下两杯葡萄酒。与此同时,研究者为每名实验对象分别拍下了喝酒前、喝下一杯葡萄酒后和喝下第二杯葡萄酒后三个阶段的照片。随后,一群滴酒未沾的人员对这些照片进行对比打分。他们普遍认为,实验对象在喝下一杯葡萄酒后比喝酒前更好看,但是喝下两杯葡萄酒后,实验对象却没有喝酒前那么好看了。因而,布里斯托大学的**研究者马库斯・穆纳福认为,实验结果表明适量饮用葡萄酒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漂亮,但前提是不能喝太多。

目前,我们无从得知为什么饮酒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漂亮。有研究者认为这可能与饮酒后的瞳孔放大有关。因为瞳孔放大意味着默契和吸引力,如人们在遇到自己感兴趣的人或者事物时,瞳孔便会明显放大。同时,饮用一杯葡萄酒会使人们发生脸颊变红、面部肌肉放松等反应,这也是人们为什么看起来更具有吸引力的重要原因。

之前,大量研究表明适量饮用葡萄酒有利于身体健康,而本实验又发现人们在适量饮酒后看起来更加漂亮。这样看来,适量饮酒还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