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科特世涛啤酒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1824年成立于塔斯马尼亚的cascade啤酒厂是澳洲仍在经营的*古老的啤酒厂。cascade啤酒厂是澳洲**使用本地生长的大麦自行生产麦芽的啤酒公司,这使得他们的每一款酒都有着明显的澳洲风格。

卡斯科特啤酒厂

卡斯科特啤酒厂(cascadebrewery),位于澳洲塔斯马尼亚省侯巴特南区,是澳洲*古老的酿酒厂,始于1824,*初是英国的移民企业家peterdeg********的霍巴特溪流边成立的进行锯铣操作的cascade产业公司,1826年peterdeg********务纠纷被起诉,并被关押至1831年,出狱后第二年,peterdeg********原先的产业土地上建立了啤酒生产厂。现在cascade啤酒厂由foster’s集团所拥有,它出产自制啤酒以及苹果汁、黑醋、碳酸饮料等非酒精性饮料。

澳式世涛啤酒

尽管澳洲生产的绝大部分啤酒是拉格啤酒(约95%),但也生产黑啤和世涛啤酒。基于爱尔兰主题酒馆数量的增长,以及许多澳大利亚人的爱尔兰血统,健力士黑啤在澳洲各地都有很多追随者,健力士生啤也越来越常见************大约在6%abv,远高于爱尔兰和英国。在一般情况下,尽管大多数世涛啤酒是由***的合资公司生产,但它们很难销往非原产地,在原产地内也未进行积极推动,如此缺乏商业**,使它们很难成为在澳洲众所周知的啤酒,更不要说走向世界了

品尝卡斯科特世涛啤酒

cascadestout酒精度为5.8%,麦芽度为13p;酒体呈深谙的黑色,瓶底没有过多的沉淀,焦黄色的泡沫有两指厚,消散的速度很慢;麦芽的焦话气味很重,其中夹杂着巧克力味;入口沙口感适中,没有想象的那么的重口味,在瓶装stout里他的味道算是清淡的,没有多余的香味,酒花味也是*后才留在咽喉深处一点点,麦芽的香味倒是不逊于德国和英国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