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歌红酒怎么样 玛歌红酒产区介绍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玛歌红酒是****的红酒,玛歌以香气芬芳复杂,层次丰富和经久、不断变幻而迷人,是一款将优雅迷人与浓郁醇厚、细腻柔美与劲道结合得*特的酒。它产自法国玛歌酒庄,这个酒庄早在一八五五年的时候就已经名闻**。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玛歌红酒怎么样,玛歌红酒产区介绍。

玛歌红酒怎么样

玛歌古堡干红葡萄酒在我国的销量一直非常理想,它具有红宝石色与深紫色之间的酒液色泽,散发出黑加仑的芳香,烟熏味和烤木的香气。在饮用方面不论是纯饮还是佐餐饮用都有着非常优势的表现。当然,如此**的表现自然会有不菲的价格,在我国玛歌古堡干红葡萄酒的每瓶销售价格为九千七百九十九元。

玛歌红酒产区介绍

玛歌AOC法定产区位于吉伦特河的左岸,之所以玛歌红酒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和这个产地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这里有着非常**的土地结构,砂砾冲积层下的石灰石和粘土,有着*好的排水性,加上这里的自然状态*为适合葡萄生长,种植出的葡萄品质是超**的,有了这种原料葡萄的选用,搭配着数**沉淀累积的酿制技术这才奠定了玛歌红酒在世界红酒领域中的超然地位。

品味玛歌红酒,品味多味的人生,在玛歌红酒的芬芳中感受成功的美好和喜悦。

标签: 玛歌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