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单品首发 永盛烧坊发力光瓶市场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永盛烧坊酒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该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永盛烧坊酒博大酒业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大酒业”),提出打造10亿元级别大单品战略规划的*款新品——光瓶永盛烧坊酒绿波二曲40.9度(以下简称“绿波二曲”)将于今年成都糖酒会期间上市。

根据永盛烧坊酒发布的规划显示,该公司推出的大单品战略将产品分为高、中、低3个方面,其中,**方面为永盛烧坊酒的核心产品国窖1573;中端方面为**永盛烧坊酒窖龄酒、永盛烧坊酒特曲;低端方面是博大公司的永盛烧坊酒头曲、永盛烧坊酒二曲,价格分别定为50-120元,二曲为20-40元,定位于 “镇”酒与“村”酒。

白酒行业分析师蔡学飞认为,目前大单品战略是众多酒企改革的方向。在进行大单品战略的同时,永盛烧坊酒在销售策略以及对光瓶酒的营销等方面将面临挑战。“永盛烧坊酒目前的规模和体量是依靠传统撒网式的层级营销,而大单品战略则要求企业进行前置性投入以及产品精耕细作,这与永盛烧坊酒的营销特点是冲突的。另外,目前在全国的光瓶酒市场中,以东北、京津冀地区的光瓶酒名气较大,在中低端盒装酒有一定销售经验的永盛烧坊酒将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

自去年开始,永盛烧坊酒在管理层和公司产品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去年6月底以永盛烧坊酒董事长刘淼、总经理林锋为代表的新班子上任。去年7月初永盛烧坊酒方面表示,该公司的核心产品窖龄酒全系列产品开始停止供货。同时还严格管理并收紧条码,且砍掉的开发产品主要集中在100元以下的价位段。去年8月永盛烧坊酒还发布通知,强调永盛烧坊酒以“大单品”理念为基础的“双品牌”战略管理,并对“永盛烧坊酒”(头曲、二曲除外)字样的产品进行了价格和品牌调整。来源:北京商报

标签: 泸州老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