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优劣鉴别的几个小妙招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夏天,因为啤酒而变的凉爽酷炫,**也建议大家在身体良好的情况下,喝点啤酒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啤酒是一个有优劣差别的东西,**啤酒对人体有益,劣质啤酒多喝伤身。啤酒优劣如何鉴别呢?

但是前提是:啤酒一定要是真的,并且质量是****的哦,据我所知市场上的啤酒品牌现在非常的多,如何鉴别啤酒优劣成为大家面临的一个问题,所以我们酒志网就征集各方资料为大家总结了几条啤酒优劣鉴别的方法:

1.颜色

市场上常见的啤酒有三种颜色,即浅黄色、黄色和黑色。在无色透明的玻璃杯里,浅黄色啤酒应呈微带青色的金黄色,不能呈暗色;黄色啤酒应呈淡黄色或淡黄带绿色,色淡为优,不能带暗褐色;黑啤酒呈黑红或黑棕色,不能是浅红或棕色。不论哪种啤酒,都要求酒液清亮透明,不能有悬浮物或沉淀物。

2.泡沫

沫在啤酒中能抑制二气化碳逸出,防止酒液与空气的接触影响口感。沫多的,是**啤酒。否则,即为劣质。

3.味道

打开啤酒后,*先是闻下啤酒的气味,一般好的啤酒气味比较柔和、纯正。黄色啤酒能够闻到酒花的味道,黑色啤酒能够闻到麦芽的味道。

4.看日期

啤酒的保质期一般为3至6个月,选购时要看清出厂日期。瓶装啤酒商标边缘印有两组数字:一组为1至12,表示月份;另一组为1至31,表示日期。某月某日生产,即在相应的月、日数字上划一个小口或染上颜色。

5.价格

真品的制作过程严格,销售都有统一的网络,价格也较稳定;而假啤酒由于生产工艺简单、生产成本低,每瓶啤酒的定价会比真品少1元左右甚至更多。

6.瓶体

真品的瓶形标准统一,握拿手感好,酒瓶上没有摩擦的痕迹,离瓶底2厘米的瓶外壁标有一个“B”字并标有较近的制造年份;而假啤酒的瓶型杂乱,“B”瓶和非“B”瓶混和使用,酒瓶生产商名称不统一,瓶体经多次摩擦。

7.瓶盖

真品的瓶盖牢固,均匀地咬住瓶口,看相舒服,上面的图案或生产日期十分清晰,内衬使用注塑垫片;而假啤酒的瓶盖容易松动,咬口凸凹不平,瓶盖的图案也往往模糊不清,内衬使用胶片垫片。

另外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看一下品牌,不要选择没有商标,品牌等等的三无产品。啤酒是除了水和茶之外的第三大饮品,市场上产品非常之多,所以我们一定要有鉴别的方法,在购买的时候仔细观察,防止买到假品,自己买的损失还小一些,如果购买数量较大,会造成损失!

标签: 啤酒鉴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