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招轻松减掉啤酒肚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人类永恒的话题,所有胖的瘦的都会觉得自己还不够瘦,无论在哪里你都会听到有人说:“我今天要减肥。”啤酒肚也是影响人的形体美观的一个因素,很多人被此困扰,今天教大家几个方法,把啤酒肚甩的远远的!

一:饮食

1.三餐须定时定量,细嚼慢咽。

2.起床时先饮用一杯温开水。

3.早餐尽量清淡,使肠胃道无负担。

4.中餐三餐中*营养丰富的一餐。

5.晚餐少食用淀粉类食物(如米饭、面食等)。

6.晚餐少食寒凉性水果如西瓜、水梨、柚子、葡萄柚、橘子、柿子、哈蜜瓜、香瓜、蕃茄等。少食凉性蔬菜如白萝卜、大白菜、苦瓜、黄瓜、丝瓜、冬瓜等。

7.晚餐尽量于八点前服用完毕。

二:运动

1.屈臂运动

将电话簿等有一定重量的东西放入手提包内,然后,手握住包的提手,反复将其以屈臂的形式,从腰部开始上提到肩部位置,左右手臂交替进行,各来回做30次。

本运动可有效地刺激肱二头肌,使其结实发达。屈臂运动能锻炼你的上半身,**单簿、瘦弱的上半身,扎扎实实地得到强壮的双臂及丰厚的胸膛。

2.俯卧撑运动

将双手分别平放在离肩膀约一个拳头间隔外的二张椅子上,身体尽量保持一条直线,然后做俯卧撑。这一运动可锻炼上臂的肱三头肌

3.后曲运动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一手扶着椅子,让上半身保持固定,然后,膝盖向前挺,而腰部则慢慢下落向后倾,保持这一姿势,直到较疲劳为止。这节操可使大腿部的前侧肌肉健壮、消耗臀部的脂肪。

需要注意的是,大家不要采用节食或是禁食的方法来减啤酒肚,这对身体健康无益。还有很多人认为啤酒肚是因为和啤酒造成的,这也是误区,总之,有好的生活规律加上坚持运动,啤酒肚一定会减掉的。

标签: 啤酒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