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弓酒创造中国白酒行业多个第一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多年来,张弓酒业在各级**、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厚爱下,使张弓酒得以继承和发展,并**了中国白酒行业的多个**,成为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品牌。”河南省张弓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办公室主任王珏对记者如是说。

河南省张弓酒业有限公司座落在宁陵县张弓镇,占地面积31万平方米,年生产曲酒能力5万余吨,拥有亚洲*大的马鞍型酿该公司总经理魏经仁对记者说,张弓系列酒以其"窑香浓郁,绵甜净爽,醇厚丰满,回味悠长"而****。1975年研制成功38度张弓酒,*开我国低度白酒之先河,填补了我国低度白酒生产空白,被我国白酒**评定为中国张弓低度**。1994年全国*家使用一次性防伪包装专利技术,掀起了中国白酒防伪包装热潮。2007年被授予"中华老字号"。2008年被认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蝉联全国唯一两届"口感*好的中国白酒"。蝉联第四届、第五届全国白酒评比银质奖。先后荣获"阿姆期特丹第三十届世界金奖"、"中国驰名白酒精品"等国家、省、部级质量金、银奖100多项。

标签: 张弓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