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朋酱酒价格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贵朋酱酒,淄博贵将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纯粮酱酒,贵朋酱酒为全天然发酵,不添加任何易挥发的香气成分质量相对更容易保持稳定,口味更为丰满醇厚。酱香酒成分含量多且成酒沸点高,不易发生质变,质量相对更为稳定,成为酱香酒在白酒品类中具备较高收藏价值的基因。

1、贵朋酱酒-**宾朋 市场参考价:299元

贵朋酱酒-**宾朋,端午制曲,重阳下沙,分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摊晾,七次取酒,并要加曲,高温堆积,入池发酵、取酒。五年窖藏,**宾朋。

2、贵朋酱酒-**高朋 市场参考价:499元

贵朋酱酒-**宾朋,端午制曲,重阳下沙,分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摊晾,七次取酒,并要加曲,高温堆积,入池发酵、取酒。十年窖藏,**高朋。

3、贵朋酱酒-**贵朋 市场参考价:799元

端午制曲,重阳下沙,分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摊晾,七次取酒,并要加曲,高温堆积,入池发酵、取酒。十五年窖藏,**贵朋。

标签: 贵朋酱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