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白酒能否喝酸奶?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通过以前的一些科普,大家也许已经知道酒后不能喝浓茶,不能立刻洗澡。但是喝完白酒后能否喝点酸奶呢?平时喝酸奶除了营养丰富外,还有**的作用,但是酒后喝,是否也如同茶水一样适得其反呢?

喝酸奶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起到解酒的效果的,酸奶的益生菌可以有效的抑制住酒,所以喝酒后后酸奶是非常好的。

酒后喝酸奶还可以消除酒后烦躁。舒缓身心的功效。

蒙古人好酒,喝酸奶解酒正是他们的解酒**,一旦酒喝多了,便喝酸奶,酸奶能保护胃黏膜,延缓酒精吸收。

由于酸奶中钙含量丰富,因此对缓解酒后烦躁症状尤其有效。对胃产生不良刺激,影响消化和食欲,如大量饮用,还会增加肾脏过滤负担,影响肾功能。 酸奶里含有乳酸,会和酒精(就是乙醇)发生酯化反应的。所以喝酸奶解酒是一种不错的解酒方法。

但是不能单单靠喝酸奶来解决醉酒的问题,一定要减少或者**饮酒,减少应酬,保持身体健康。

标签: 喝完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