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族的福利!喝红酒可抗辐射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面对各类电子屏的时间大大增加,上班时用电脑办公、闲暇时盯着手机、平板电脑,除了睡觉基本离不开各类电子屏。大量电磁辐射会对皮肤、眼睛等造成影响。

美国哈佛医学院的戴维·辛克莱尔博士在学术研讨会上公开了红酒的抗辐射能力。他指出,红酒所含的白藜芦醇作为多酚族植物天然化合物,能刺激一类特殊的酶发挥作用,令人体细胞抗氧化能力大增,抵御核辐射的能力随之提升至原有水平的3倍。此外,辛克莱尔和同事成功地在酵母和果蝇体内发现了效果类似低卡路里饮食结构的白藜芦醇,而老鼠和人类均拥有能产生类似效果的基因。但这些基因能否真的起到作用还需要在老鼠和人体上进行验证。而且即便真能****,基于这些物质的药物也至少要几年后才能面市。

参与研究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莱昂纳多·古伦特博士表示,即使是从50岁才开始喝红酒中并摄取这些化学物质,也可以使寿命延长10年。

自上世纪50年代至今,前苏联的潜艇和核潜艇部队一直为官兵每天每人配发一定量的红葡萄酒并要求其睡前喝下,其主要作用就是为防止核辐射对官兵身体造成影响,半个多世纪过去,其官兵至今未发现有辐射带来的健康问题,这也佐证了红葡萄酒的抗辐射功效。

红酒竟然有如此功效,经常在电脑前办公的上班一族,下班总喜欢盯着手机的手机党,为了保护皮肤与身体健康,不妨来一些红酒,减缓伤害!

标签: 喝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