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糖酒会看牛栏王如何吸睛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糖酒会距开幕仅剩15天,你是否已经确定了自己的招商产品呢?你已经做好了选品的准备了吗?如果没有那就来北京牛栏王的展厅看看吧,看看他们的*特、时尚和专业能否吸引你。

2016成都糖酒会北京牛栏王酒业展厅介绍

展位地址:锦江宾馆5楼532房间,成都大酒店2楼展厅,会展中心2号馆083号

招商产品:牛栏王酒

招商电话:17701046444 宁总

北京牛栏王酒业旗下主营产品为“牛栏王”白酒,此酒传承了北京传统酿酒工艺,公司设备齐全,而且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在坚持品牌的基础上不断**新的**,超越**。

公司经营的牛栏王酒包括盒装窖藏典藏酒、牛栏王脸谱酒、牛栏王陈酿酒和牛栏王小酒,产品多种多样,囊括了高中低三个价位,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如果你不相信小编的描述不如来一观,**让你眼前一亮,牛栏王在2016成都糖酒会等待您的光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