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糖酒会】好儿郎十里香酒业蓄势待发!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春季糖酒会很快就要到了,公司为了多多签单,各种准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泸州好儿郎十里香酒业蓄势待发,*占先机,今年更是布展三个地方,分别是成都大酒店一楼室外广场,城市名人大酒店二楼,成都世纪新城**会展中心2号馆。

好儿郎集团有限公司始终以全国的视野,宏伟的战略,*抓机遇,迎接挑战,奋力拼搏,努力把赶超中国**名酒效益作为自己超越的目标,步步为赢,不断**了一个又一个的战绩,曾多次受到各级**颁奖与表彰,一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广泛受到业内的****。

目前,好儿郎集团有限公司为了适应新形势与发展的需要,立足站在新的起点,突出**,全面布局,统筹规划,重新制定了近期、中期、长期战略目标,这给好儿郎各个产业快速发展带来了春天,带来了活力,带来了强劲的动力,也给所有加盟好儿郎的企业和个人带来更多的机遇和**;还给社会和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福音;更给中华好儿郎追梦圆梦者带来更加美好的希望。

好儿郎酒厂源于四川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酒城泸州,这里长江沱江交汇,常年气候温润,云雾缭绕,绣丽如画,集天地之灵气,自然天成。

好儿郎白酒酿造以精选的**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取自深山1000米以下之天然古泉水,运用1000多年的酿造古法精心制作,经过挖糟、下粮、拌粮、上甑、摘酒、出甑、打量水、推晾、下曲、入窖、封窖、滴窖、起糟、堆糟、洞藏、勾调等工序,成就当今酒类中出类拔萃的珍品。

好儿郎白酒以浓香型白酒作为主打产品,新酒开发以超香型为主,其具有芳香浓郁、绵柔甘洌、香味协调、入口柔、落口绵、回味悠长等特点。主题市场消费:**树形象,中端走销量,低端占份额。

泸州好儿郎十里香酒业有限公司2016程度春季糖酒会展位地址:成都大酒店一楼室外广场,城市名人大酒店二楼,成都世纪新城**会展中心2号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