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今年将加强海外葡萄酒业务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3月6日,国内**的酒类垂直电商酒仙网举行了“悦·红颜”女人节红酒主题发布会,与此同时,酒仙网市场部总经理段德显在发布会上宣布了*新红酒战略。

据了解,葡萄酒在中国酒类零售市场的份额在不断增长中。****的消费、产品和市场情报供应商英敏特(Mintel)*新发布的行业分析报告指出,到2017年中国葡萄酒市场消费能力将达到28.27亿升,消费总额达到938亿元人民币,增长幅度达102.5%。

对此,段德显表示,2016年酒仙网将**发力海外红酒业务,加强与**葡萄酒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帮助酒商实现更深层次的品牌**以及渠道创新上的变革与突破

标签: 酒仙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