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野餐盒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葡萄酒酿造厂牌Ruinart(瑞纳特)创建于1729年,一直以其在酿造过程中使用高比例的霞多丽白葡萄酒而带来的纯美滋味著称。近年来,Ruinart的文化发展方向是推进都市休闲生活,而日本设计团队nendo也为Ruinart在东京**设计了这款优美的KOTOLI香槟野餐盒,意在并不是让人们逃离城市,而是在城市进行野餐。

东京是一个电线交错的城市,nendo对这款野餐盒的设计理念源于“一只飞鸟降落在电线上稍事休憩的景象”。无脚的香槟杯无法自行站立,却通过圆环基座随意停靠在香槟酒瓶或野餐盒上,方便饮用者随时随地的享用。储存、冰镇、运输和享用的所有功能,都能在这个看似简单而内有玄机的香槟野餐盒上实现。

比起上次介绍的The Climber系列便携葡萄酒,nendo的这款设计显得更为精致和优雅,也是爱显摆的酒鬼外出的**选择啦。

标签: 香槟野餐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