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香槟 至上体现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名酒香槟是法国*具有代表性的香槟品牌之一,曾被选用为王室御用的酩悦香槟如今已经成为欧美上流社会男女常用的定情酒。

酩悦香槟发展历程

惨败是否是因为忘了喝香槟?不论怎样,拿破仑的广告效应还是非凡的,从此酩悦香槟声名大震,两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是欧洲许多皇室的贡酒。

自50年代以来,法国酩悦公司不断增长,时至今日,每一秒种世界上某一角落便有人饮用一瓶法国酩悦香槟。

酩悦香槟的饮用方法

酩悦香槟不仅可以作为开胃酒,更能与不同的菜肴以及甜品搭配。粉红香槟酒可以配法餐的鹅肝,*腿或家禽,亦可以配中餐的红烧肉。白葡萄香槟酒则可以配法餐的羊羔肉,亦可配中餐的清蒸鱼和白灼虾等。*佳饮用温度:香槟酒的*佳饮用温度应该是8℃至10℃。饮用前可在冰桶里放20分钟或在冰箱里平放3小时。

自1743年诞生起,**般的法国酩悦香槟便始终是精彩与愉悦的代名词,*特的口感与迷人的芬香令无数人为之着迷。260多年来,作为世界上*个**化**品牌,法国酩悦香槟凭借其*有的迷人光泽与非凡口感,为全世界香槟爱好者带去了*特的香槟体验。

标签: 酩悦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