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不能吃花生吗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有些朋友喝啤酒,身上就会生出一些小疙瘩,并且感到瘙痒难忍。很多朋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其实是因为人们对啤酒过敏。相信很多朋友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喝啤酒过敏?喝啤酒不能吃花生吗,吃花生容易啤酒过敏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吃花生容易啤酒过敏

啤酒的酒精含量一般为4-5%,凉爽的味道和味道香的花生一起吃,可以吸取大量蛋白质、维生素B,同时还能保护肝脏。但是如果花生在储存过程中出现问题,则对身体百害而无一利。一般来说,花生都是脱掉外壳和花生仁外面的皮,因此可以直接和空气接触,使脂肪酸化,生成有害的过氧化物质。另外如果在高温潮湿的环境里保存,还可以生成诱发肝癌的物质。

另外啤酒含有90%的水分,花生含有80%以上的脂肪,互相接触时容易引起腹泻。

如何减少喝啤酒过敏

空腹喝酒导致过敏的几率比餐后喝酒几率大,因而建议少喝空腹酒;不少人喜欢用花生、海鲜送酒,这两者也是常见过敏原,啤酒与花生、贝类一起食用时更易发生过敏反应,所以,你喝啤酒时就别用这两类食物做下酒菜了。

标签: 喝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