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秦洋酒好喝吗 金丝猴古秦洋酒怎么样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秦岭四宝古秦洋酒系列产品,由东方宝石古秦洋酒、**熊猫古秦洋酒、**羚牛古秦洋酒及金丝猴古秦洋酒组成。2015年推出了**羚牛古秦洋酒及金丝猴古秦洋酒。

洋县是秦岭四宝——朱鹮、熊猫、羚牛、金丝猴繁衍生息的家园,这里地处南北气候过渡带,生物资源多样,土壤肥沃,五谷优生,有着取之不尽的**原粮和曲料。从公司所在地140米的深井里汲取的酿造用水,富含人体必需的诸如硒、铯、锌等几十种微量元素,系白垩纪沉积水,不经任何处理即可直接饮用。

产品名称:金丝猴古秦洋酒、**羚牛古秦洋酒

上市时间:2015年8月30日

香型:浓香型

规格:500ml/瓶

酒精度:45%vol

金丝猴古秦洋酒、**羚牛古秦洋酒是秦洋长生人在遵循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吸纳现代科技,以精选的上等高粱为原料,以特制小麦曲为糖化发酵剂,经固态续渣、低温入池、低温发酵、香泥封窖、悠*蒸馏、陈贮老熟等三十六道工序精酿而成的浓香型白酒。

这两款酒具有窖香浓郁、绵柔甘冽、协调丰满、回味悠长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被****评酒**一致认为“窖香浓郁、醇厚绵甜、回味悠长”,风格突出,为秦酒之上善佳酿。先后荣获“西北地区白酒行业知名白酒”等多项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