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白酒会胖吗?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白酒酿造的主要原料是粮食作物,喝多难免让人担心会有发胖的问题出现,但是人们往往又有一个逆向思维,认为越是担心的问题,越不会发生,然而这次,大家真的是担心对了,过量饮用白酒的确会发胖!

四大原因告诉你为什么过量饮酒会发胖:

1.白酒中的酒精会阻止你瘦下去

一克酒精等于7千卡热量,以前大家认为酒喝多了会转化为脂肪,其实不然。美洲临床医学杂志刊登的*新研究表明,大约只有5%的酒精会转化为脂肪,但是喝酒之后身体消耗脂肪却会下降73%。也就是说,身体停止消耗脂肪,转而使用酒精作为燃料了。

从这里也不难看出,人的身体适应力很强,什么燃料多了,就使用什么,而不消耗脂肪。

2.有酒精的辅助你能吃下更多的食物

喝酒和大吃往往是结合在一起的。酒精也是食欲的促进剂,同样的一餐饭,如果有酒精饮料佐餐,往往会令人食欲大开。而白水和碳酸饮料的开胃效果就远没有这么好。

3.过量酒精还会使原来肌肉减掉!!

一次大量饮酒可能会导致身体里**可的松分泌量增加,而睾酮分泌减少,直接的结果是身体会消耗肌肉,而不是合成肌肉。如果运动后大量喝酒肌肉分解将会更加厉害。

但也并非是一喝酒就会长胖,只要把握好喝酒的量,适量饮酒还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标签: 喝白酒发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